胡塞武装称袭击美国军舰 美称拦截胡塞无人机|超碰9999

  中新网4月30日电 综合报道,也门胡塞武装当地时间29日表示,在红海和印度洋对两艘与以色列有关的船只发动了袭击,并宣称袭击了红海上的美国军舰。

  胡塞武装发言人称,“这些行动取得了成功。”

  美国中央司令部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,28日在红海拦截了五架胡塞武装无人机。

  本轮巴以冲突2023年10月7日爆发后不久,胡塞武装开始在红海水域袭击“与以色列有关联”的船只,以示“对巴勒斯坦的支持”。2024年1月12日以来,美国和英国连续对胡塞武装目标发动空袭,造成多人死伤。

  郭芳,女,汉族,1970年10月生,大学本科,公共管理硕士,中共党员。第二十届中央候补委员。郭芳长期在上海市工作,此前担任上海市委常委、副市长。  “熟悉郑智的人都知道,他是个要强的人,国家队的比赛不出力,不尽力在郑智身上是不可能的,没有运动员不希望国家队能进世界杯的,因为这是我们一代中国足球运动员的梦想。”黄博文对中国新闻周刊表示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起底被指打死男童涉事俱乐部| 县委大院被恶意评分| 同学欠钱不还怎么办?| 2023 LPL 夏季赛 JDG 2:0 击败 TES 八连胜稳坐联赛头名,如何评价这场比赛?